English

国内首家夜间动物世界在穗落成

2000-12-29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戴自更 通讯员 王凌波 我有话说

本报广州12月28日电你体验过月色星光下与猛兽近在咫尺的感觉吗?世界最大、国内首家夜间动物世界——广州长隆夜间动物世界昨起正式对外开放。动物世界共分中华山地、南美河谷、南非高原、印度森林等七个不同区域,南美的巴西貘、加里曼的鼯鼠、国宝大熊猫、喜马拉雅山黑熊等珍禽异兽月夜里尽收眼底。

据了解,该动物世界占地面积3000亩,园内生活着200多种,近300(头)只昼伏夜出的动物。整个园区的园建工程都围绕生态、环境进行设计的。基建材料主要以砖头、木头、石头等自然材料为主,各动物区周围都有高大的树木和茂密的草众遮挡,尽量做到还原和营造原始环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